他最懂蔡英文! 林全宣布組閣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儘管說了很多次,最好不要找自己組閣,林全上午還是跟蔡英文共同開記者會,接下組閣任務。蔡英文表示,會選擇林全,是因為他的專業,還有擅於溝通的特質,更強調新政府不會只是財經內閣,還會是改革的內閣,推崇林全將是台灣改革的最佳執行者!而記者會上蔡英文以衣服比喻兩人默契,林全則不忘虧蔡主席,沒認真思考才會找自己組閣,兩人深厚關係也表露無遺!

,蔡英文選定林全出任新政府首任閣揆,除了兩人多年共事培養的默契,蔡英文更看中林全擅長溝通的特質,們意見不會一樣但他很會溝通台灣走向改革最佳執行者,林全的內閣不是只有財經更是改革,已經接下重責,林全不忘虧小英兩句,顯見兩人感情深厚,只是在已曝光的內閣名單中,扁政府時期官員回朝不在少數,外界觀感不佳,林全自嘲未來的內閣是高溫廚房,怎麼找到合適閣員,又符合外界期待,難度不小,就怕大家拚命猜,林全直接跟媒體約法三章,全,面對沒有任何蜜月期的施政期待,林全自嘲,行政院長是壓力大又耗體力工作,看來只能撩落去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