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or178?《太陽》宋仲基身高疑謊報...

173or178?《太陽》宋仲基身高疑謊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太陽的後裔》創下27.4%的高收視率,男主角宋仲基,在當兵退伍後強勢回歸,在新劇中扮特戰部隊軍官,超會哄女生的台詞,帥氣大開外掛秀超強身手,把戲迷電得暈頭轉向。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官方資料身高178公分的宋仲基,站在一票高大威猛的軍人中,身高顯得有些迷你,尤其是站在與他同為178公分的晉久旁,竟還顯得比較嬌小,就連記者會時,宋仲基站在身高177公分的溫流旁,也矮了溫流「一點點」,對照先前南韓兵役廳外流的男星真實身高,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難道宋仲基真的只有173公分?」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目測宋仲基真實身高應該在175公分左右。

不只宋仲基的身高引起網友討論,就連他在第1集裸上身展現的「名品腹肌」與二頭肌,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他義氣為金鐘國所屬的「Turbo」站台,透露當時多虧金鐘國指導,教他如何運動鍛鍊身體,讓他非常感謝。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宋仲基在先前的訪問中自爆「肌肉已經全部離家出走」,讓他覺得很空虛,也讓觀眾聽了直說「哭笑不得。」(圖片來源/翻攝自KB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