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1:49

嘉市E-BIKE喊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的E-BIKE驚傳停止營運!三個月前嘉義市才推出公共電動車租賃服務,現在有四名離職員工投訴,E-BIKE承包商「台灣城市動力公司」拖欠他們薪資,從1月底未繳納土地租金,11個站更從上周起停止營運,2000多名會員權益受損。不過業者反駁說,現在是進行系統更新,本月底就會恢復營運。

E-BIKE承包商被離職員工投訴積欠薪水,竟然還當場怒嗆議員,認為爆料傷害公司形象,議員反嗆回去,雙方火藥味十足,沒想到被爆料的比爆料者還大聲,議員相當不滿,指出嘉義市的E-BIKE承包商,不僅拖欠四名員工薪資,另外公司每個月都得向嘉義市府繳交租金,從一月底開始積欠至今,民眾也租不到公共腳踏車,影響兩千多名會員權益,但業者解釋都有苦衷,強調會將欠薪付清,也說EBIKE營運不受影響希望民眾放心,三個月前才由市長涂醒哲風光揭幕的公共電動車租賃服務,才剛上路不久就傳出這種狀況,業者沒有趕緊處理反而先發火,危機處理能力被打了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