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8:56

誇張婦上市場 逆向違停路中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到市場買米苔目,違規逆向將車停在馬路中間,一停還20幾分鐘,讓民眾直呼誇張,另外也有民眾受不了違規停車,自己寫了舉發單,貼在車上,還寫的鉅細靡遺,收到的車主,哭笑不得。

十字路口,一台白色轎車,打了左轉燈,逆向轉到路中央,路人以為他走錯路,卻沒料到,他就停在車道上,一名婦人下車離去,更誇張的是,一停就是20幾分鐘,整台車就橫在大馬路上,這裡是台中向上市場,人潮多車位少,這種違規停車的狀況可不少,根據目擊者表示,婦人回到車上時,手裡拿著米苔目,竟然是為了買食物,囂張將車停在大馬路中央,阻礙交通,警方將依法開罰。

另外台中一位民眾,遇到違規停車,竟然自己寫了舉發單,貼在車主的雨刷上,這張手繪舉發單,時間地點違反第幾條事項,寫得鉅細靡遺還畫上警用戳章,自創台中第七分局當起局長檢舉,讓收到的車主哭笑不得,不過警方表示,這種行為看似有趣,卻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會開罰3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