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2:14

酒駕罰不怕! 男惱怒撕告發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一星期被抓了三次酒駕,竟然還是喝酒上路,第四次又被攔檢,他苦苦哀求沒用,最後惱羞成怒嗆聲寧可罰九萬塊,不做酒測還當場撕掉告發單!

台中一名男子,一個禮拜被抓了三次酒駕,第四次喝酒上路還是栽在警方手上,他原本不想被關請警方放他一馬,求情沒用惱羞成怒嗆警,最後寧願拒測吃下九萬罰單,還把警方的告發單當場給撕了,讓警方傻眼。男子向員警求情,放他一馬,他酒駕被攔下員警依法要酒測,但求情當然無效惱羞成怒,他大嗆員警,員警覺得莫名其妙,喝酒騎車還說員警為難他,員警不甘示弱反嗆,他態度才又轉為求情,原來他這個禮拜已經因為酒駕被抓三次,早上才從地檢署走出來,心情不好喝了兩大杯威士忌,卻不乖乖待在家裡出門再酒駕,他最後拒測被罰還囂張的將告發單撕掉,員警依法對他開罰九萬,但他一個禮拜被抓四次罰也罰不怕,被抓還嗆警態度囂張學不乖,如果酒駕撞傷人就可不是罰款可以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