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9:07

女友被人嫌胖 男子霸氣回嗆

連珮貝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當女友被人欺負時,男友應該怎麼做呢?最近網路上就有人PO出一段影片,身材較豐滿的女友上樓速度較慢,後方路人不滿被擋念個幾句,沒想到男友霸氣回嗆,讓不少女生看了都覺得這男友也太MAN了!

好多樓梯喔,背我好不好,沒關係你慢慢走我等你,男子溫柔呼喊,等待女友慢慢爬上樓梯,不過女友豐腴的體型,擋住後方民眾引發不滿,死肥豬空間那麼小還擋在這裡,男子聽到立刻幫女友出氣回嗆,被網友盛讚超霸氣,什麼死肥豬你才矮子,他胖是一時的,你矮是一輩子,貼心舉動,女網友看到紛紛喊~戀愛了!

不過這段影片倒是讓不少女生看了心有戚戚焉,寶貝我想吃薯條你要沾蕃茄醬嗎?要,好吃嗎?好吃,剛交往的時候女友像寶,要什麼有求必應,不過在一起久了之後,寶貝我要吃,你要吃喔!寶貝我口渴,來,交往久了就把女友當空氣,這些影片其實都是網路素人拍的,就因為話題引發共鳴,讓人關注追蹤在網路上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