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5:45

瞎!10點女友注意事項 引爆女網友怒火

瞎!10點女友注意事項 引爆女網友怒火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樣的女友才算貼心?!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平台《Dcard》,列出10項「女友注意事項」,還特別提醒「玻璃心勿入」,此則貼文一出,引起不少人討論,以下這是原PO所建議的注意事項。

1.男友打LOL和看運動比賽不要煩他,不要逼他二選一,相信我他絕對不會選你。

2.想要什麼就說什麼,他不一定會給你,但總比你自己小劇場半天什麼都沒有好得多。

3.遇到煩心的事不要急著抱怨給男友聽,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錯,有錯就別魯小了,男友只會說實話讓你更煩心。

4.別一直想跟前女友比較,等你當上前女友你就可以比個夠。

5.同一件事裝可愛撒嬌一次是可愛,兩次是幸福,三次是煩心,四次是地獄,五次是....不會有第五次。

6.不要總愛問一些聽了答案會玻離心碎滿地的問題,沒有人能完全照你的標準答案說的。

7.不要老愛翻男友手機,會劈腿的翻了也沒用,倒不如讓自己當個快樂的傻子。

8.想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男友一直陪你嫌他沒前途,出去打拚賺錢又說心不在你身上。

9.當男友一直餵食你時,有兩種可能(1)他長得醜想把你吃胖留住(2)他希望你愛吃還是瘦瘦的,別這麼相信那些「你吃胖也沒關係噢我還是愛你噢」我最喜歡肉肉女了,這種鬼話。

10. 最後一點則是「但當你很正的時候,上面一切都是可以被通融的!」

這段貼文引發女網友們一面倒的嗆聲,「那找朋友就好啦!幹嘛交女朋友」、「應該可以補個“原po女友注意事項”」、「身為一個女生,這樣心態的男友我絕對不會和他在一起的,還好我的男友都不會這樣,任何一點都不符合」和「這種條件配當男友」等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