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8:58

飆車.壓制.叫支援 孤警追賊直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大家都認為,警察抓小偷很神勇,但身為警察,當下是什麼樣的心情呢?苗栗市發生警匪追逐,一名保安隊的王姓員警,為了追小偷,一路闖紅燈開車追了10公里,最後在菜市場內,把小偷壓制在地上,過程中員警一直請求支援,情況相當緊張,來看我們的直擊現場。

  

  警報器響翻天,警察時速100公里追人。開車員警連闖了四個紅綠燈,小偷一路跑進傳統市場內。直接車不開了,用跑的,員警車門一開,上前抓人,叫民眾幫他叫支援。抓人員警抓到自己昏頭了,他根本沒想到自己手上拿著無線電,可以直通警察局,還是民眾提醒他。

  只是一拿起來,他連自己在哪,都搞不清楚方向。傳統市場內買菜的媽媽們,眼睜睜看警匪追逐,都傻眼全都站住不敢動。小偷開的轎車,載滿了他偷的鐵和熱水器,員警本來看他可疑盤查他,沒想到小偷跑了10公里。員警發揮本能抓賊,但追到上氣不接下氣,英勇一面的背後,他們其實是很緊張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