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9:00

牠也是生命! 童狠毆狗還撞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又發生疑似虐狗事件,桃園龜山一位民眾發現住家附近公寓,不時傳出小狗哀號的聲音,打開窗戶查看,看到對面住戶的小朋友,抓著小狗猛打,還不斷撞牆,另外在台中大馬路邊,也有民眾發現一隻小狗被關在車內長達三四天,趕緊報警救狗。

隔著窗戶鄰居看到的居然是這個景象,穿白色上衣的小男孩對著小狗,又打又摔還抓著小狗一連撞牆好幾下,氣似乎還沒出完,小男孩離開後沒多久又衝回客廳,整個身體重量壓著小狗,又是一陣毆打連續出拳,下手不手軟,鄰居目擊氣憤拍下影片,PO網引起警方上門關切,原來是小男孩不滿小狗亂咬東西,情急之下教訓小狗,只是這訓法似乎過了頭。

同樣小狗得不到主人關心,在台中路邊白色小狗狗,在車內不斷走來走去,不時大聲吠叫,看起來很焦慮,因為小狗被關在車內時間長達三四天,王小姐說就是擔心小狗狗被悶死餓死,王小姐發現後就苦等守在車旁,但就是等不到車主人現身,只好報警請警方找找車主以車追人,手機卻是空號,還好四小時後車主人楊小姐現身了,原來楊小姐男友臨時住院,忙著顧愛人卻忘了愛犬,只能提醒狗主人養毛小孩,除了愛他也不要忽略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