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9:00

恐怖情人強押人 女跳車逃命

詹維耕 林志純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又見恐怖情人!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竟然跑到女友家強行把人扛走載到中和山區,被押走的女友半路跳車受傷,陳姓男子才送她到醫院,兩個人才交往一個月,就已經發生三次強押女友的事情,現在女方決定報警提告,徹底遠離這樣的恐怖情人。

陳小姐走到家樓下準備上樓,前男友卻突然跑出來把人扛走,開車載往中和山區,陳小姐兩隻腳膝蓋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這些傷雖然不是被男朋友打的,但是男朋友的行為比打人更可怕,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不過一個月,陳小姐就已經被強迫載走三次,女生只要開口說要分手,男方就會到家裡堵人,明明是情人,相處的模式卻像是仇人,事發後,陳小姐的妹妹把整起事件PO上網路也報警處理,陳姓男子則是澄清說沒有押人,是女方喝醉跌倒才幫忙送醫,但是畫面很清楚,陳小姐是整個人被扛走的,雙方說法兜不攏,男的說要告,而陳小姐只想要分手,她說身上的傷會好,但是心理的恐懼,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恢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