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又見恐怖情人! 復合不成縱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出現恐怖情人!台南一名王姓男子,要求前女友復合不成,透過手機LINE和前女友大吵一架,沒想到一邊丟訊息吵架,一邊闖進前女友住家大樓,丟汽油彈,還好火勢及時撲滅,沒有人受傷,不過前女友家人都很驚恐,女子母親說,這男的打過女兒好幾次,幾個月前兩人終於分手,卻換來恐怖的縱火報復,現在他們深怕男子再上門報復。

晚上10點多,台南東區德東街巷口,出現一名男子,他戴帽又戴口罩一邊傳line手機訊息,跟前女友吵架,其實早就預謀要來前女友家縱火,丟出自製的汽油彈,把前女友家門口燒得滿是焦黑,一場火嚇壞大樓住戶,更讓受害女子的媽媽好害怕。

她說女兒離婚後,帶著一對兒女搬回家同住,一年多前工作關係認識新的男友,卻是噩夢開始,男子暴躁易怒,只要稍有不滿就會打人,甚至連家人也遭到波及,媽媽說,過程中女兒多次要分手,一度要申請保護令,卻遭到拒絕。幾個月前兩人終於分手,嫌犯卻心一橫到前女友家縱火,還揚言要同歸於盡,由於人還沒抓到,受害女子只希望警方能盡快將人繩之以法,還打算搬家,就怕恐怖情人又上門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