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8:25

【晚間搶先報】女童遭父扯髮 拖出超商外罰站

【晚間搶先報】女童遭父扯髮 拖出超商外罰站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童遭父扯髮 拖出超商外罰站】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被爸爸拽的頭髮往門口拉過去!這疑似家暴行為,發生在新北市。民眾拍下照片上網PO文描述自己當時看到的情況,被拽頭髮的小妹妹目測才6歲左右,被罰站在馬路上,目擊民眾還說旁邊10歲的哥哥和姐姐看起來都很害怕,就怕有家暴的行為趕緊報警通知員警處理。

【恐怖情人! 安全帽狂砸女友頭】

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在路邊吵架,男子不停飆罵髒話,甚至拿起安全帽狂打女友的頭,把安全帽都打到壞掉後,再舉起拳頭往女友身上揮,路過民眾見狀,趕忙大聲喝止,但男子理都不理,甚至還大聲回嗆,情緒相當激動,民眾只好叫來警察,幫忙處理。

【春天回暖"反潮" 烘衣店爆滿!】

這幾天天氣濕答答,很多人家中地板、甚至牆壁都出現小水珠,原來是天氣回暖,加上吹南風引發的反潮現象,也因為這樣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自助洗衣店大爆滿,不少人趕來烘衣服,但其實專家 有些小撇步要教大家,像是開電扇往屋外吹,或是開除濕機,就可以緩解屋內濕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