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28

丟彈縱火.搞破壞 恐怖情人落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恐怖情人落網!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台南市東區一棟大樓遭人縱火,嫌犯王姓男子只因為前女友不願意復合,就去前女友家門口丟汽油彈,嫌犯逃了一天遭到逮捕,一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今年六月就曾用三秒膠,倒在前女友家大門鑰匙孔,遭到法院通緝,現在落網,還抱怨自己花很多錢才女友身上才會不甘心,不過警方問他花了多少錢,他說兩三年花兩三萬塊,已經讓他很心痛,讓警方聽了也搖頭!

警方從縱火王姓嫌犯機車置物箱中取出做案時他穿的衣物帽子,嫌犯抽自己機車的汽油,做成汽油彈,到前女友住的大樓門口縱火,當時他還邊傳LINE訊息,跟前女友嗆聲,揚言要同歸於盡,前女友和媽媽都飽受驚嚇,嫌犯恐嚇前女友不只一次,還惡劣的用三秒膠灌進前女友家門鑰匙孔,原來王姓男子,今年六月就因為這起毀損罪屢傳不到,遭法院通緝。

他認為自己在女友身上花很多錢,警方問他多少數字有點讓人錯愕,因為嫌犯認為自己是臨時工人,賺得少對女友已經很慷慨,但他暴躁易怒還會打女友,女方怎可能不分手,這回又用縱火報復前女友,終於被逮,陳姓女子說分手半年多來,和媽媽每天活在恐懼裡,遇到恐怖情人實在可怕,希望警方逮人後不要又交保,免得嫌犯又上門來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