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1:49

轟6槍殺老大 男大生判無期定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一名輔大休學生黃建源,不滿被一名黑幫老大在夜店當眾羞辱,帶著槍趁著黑幫老大到彰化參加廟會時,近距離連開六槍,以行刑方式槍殺對方,冷血行徑令人髮指。昨天最高法院認為黃建源殺意甚堅,判處無期徒刑。

一連六槍,槍槍致命,廟會的熱鬧氣份瞬間變色,24歲的黃建源帶著槍從台北南下彰化,就是為了要尋仇洩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黃建源找到仇家,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趁著大家專注舞台表演,近距離朝田震宇頭部連開三槍,對方倒地後,黃建源在身上再補三槍,行刑式槍決,致人於死的意圖,常明顯,痛下毒手的黃建源,原本是輔仁大學體育系二年級學生,也因為如此體格非常強壯,但時常曠課最後休學,還加入黑幫,不滿在夜店被同樣是黑幫的田震字,當眾打了兩巴掌,懷恨在心,得知對方在臉書打卡,說在彰化參加廟會,黃建源立刻找來同伴開車,一路狂奔到彰化殺人,說落網冷漠,黃建源一二審都判無期徒刑,而最高法院21號判決,維持無期徒刑,二名共犯,一人幫忙開車遭判六個月,另一人供出實情判免刑,全案確定。黃建源原本有大好前程,卻因一心尋仇毀了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