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9

"神盾局"瘋台灣? 菜中文怪怪的

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沒有看過美國影集神盾局特工呢?最近有影迷就發現,神盾局特工最新一季的影集裡面,出現了台北的場景,台北101也入鏡,影迷看了很驚喜!但是仔細看一看卻發現,裡面好像怪怪的,因為奇怪的菜中文,車牌上還寫著台灣省,應該只是在美國搭景而已。

追劇追到這一句話,很多螢幕前的觀眾都HIGH翻啦。美國影集神盾局特工第三季,最新一集場景搬到了台灣,還讓演員穿上唐裝。台灣的觀眾看了也覺得怪,除了第一幕的台北101以外,其它的東西,好像都怪怪,先看看這個-座落在三個城市台北彰化鬥六,鬥六應該是要講斗六吧!還有今天呼籲報價、一週開放式5天的菜中文,就連車牌都很不對勁。

民眾看了推測應該是搭景拍攝,才會讓場景這麼不道地。好巧不巧,另外一個影集潔西卡瓊斯,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窗戶上貼的報紙主角可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意外發現家鄉入鏡,也讓影迷覺得看這些美劇是越看越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