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9

3分鐘消眼袋? 眼霜騙很大

朱培滋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市面上出現一款消眼袋霜,號稱三分鐘就能消眼袋緊致眼周肌膚,還找素人測試,果然有擦的一邊眼袋變小,但皮膚科醫師說,擦在皮膚表面的,頂多只有保溼功效,根本不可能真正消除眼袋,詢問衛生局,這已經涉嫌誇大不實,可開罰五萬。

腦人眼袋怎麼消除,有業者號稱使用她們的產品,三分鐘就能消眼袋,還請來阿嬤測試,塗抹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兩邊一比,有塗抹商品的那一邊,眼袋縮小變緊實,果然差很大,但其實這類商品還真不少,有精華霜,保證一分鐘消眼袋,3CC就要價將近台幣1850元,效果持續八小時,說是因為精華霜裡頭,加入像是肉毒桿菌的成份六元胜肰,只要輕輕拍打,抹到眼袋四週就行,兩邊比較,效果很明顯,但一樣被醫師打臉,是修圖。

醫師說,使用來路不明的消眼袋商品,還可能出現過敏反應或是紅腫發癢的副作用,其實只要作息正常別吃重鹹,都有助消除眼袋,可千萬別亂買,以免消滅不了眼袋,還多花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