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9:00

神明廳起火延燒 3戶人家奪門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家有神明廳,真的要格外注意佛燈電線老舊!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深夜冒出火舌,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猛烈火勢中,還不斷伴隨電線走火的爆炸聲,睡夢中的住戶被驚醒,奪門逃生,因為延燒總共三間民宅,消防隊出動65名警消幫忙支援,等火勢撲滅後初步調查,可能是三樓神明廳佛燈電線走火,才引發火警。

深夜11點多,台南市安南區,這處民宅竄出火舌,大火來的又急又猛,可怕的是,還有不停閃的爆炸火光,總共三戶民宅瞬間陷入火海,消防隊出動23輛水車、65名警消人員,還好火警時間,住戶都才剛入睡,第一時間還能立刻反應逃生,大家邊逃邊喊,就怕有人還沒有逃出來,最後清點人數,三棟民宅的住戶還有一對母子受困,消防人員趕緊找人,還好母子兩人只有輕微嗆傷。

目前初步判定,可能是神明廳佛燈電線走火,但最後結果仍要等火場鑑定,只是近來連續幾起火警,都是佛燈線路老舊出問題,提醒民眾家有佛堂佛燈,一定要定期換新別因為疏忽釀成大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