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走火燒屋 6鐵皮屋被波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民路,早上發生火警意外,一間店家疑似電線走火,火勢延燒迅速,最後6間連棟式鐵皮屋,通通燒光。

台北新民路發生火警意外,總共有六間連棟式鐵皮屋遭到波及,目擊民眾說,起火點是最右邊的鐵捲門店家,不排除有可能是電線起火導致,幸好店家當時都還沒有開店,一度誤傳有人燒死,後來才知道,是住戶家本來就在辦喪事,碰上大火引起誤會,但房屋財產損失不少。

火舌猛燒,濃煙包圍鐵皮屋,大火在大太陽下越燒越烈,延燒了一整排的鐵皮屋,二樓鐵皮屋起火,從一間往旁邊迅速延燒,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援,但這天氣熱,起火點又是鐵皮屋,一時間無法迅速控制火勢,一度還傳出有人,從屋內被抬出但沒有生命跡象,後來確定是烏龍一場,沒有人死傷。

起火點疑似是這棟鐵捲門店家,目擊民眾說,這火從這棟開始燒,時間很短暫,往旁邊迅速延燒,波及住戶,差一點逃不出來,總共六間房子遭到波及,人員迅速被疏散,沒有傷亡,但是眼看房子店面,通通被燒成焦黑支架,不排除有可能是電線起火,再加上是違建鐵皮屋,才會造成大火損失慘重,讓好幾戶店面住家都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