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電線走火 燈泡爆炸燃燒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嚇壞民眾了!一家大型連鎖賣場台南新營分店,被民眾拍到疑似店裡的照明燈電線走火,先是發出ㄘㄘㄘ的聲音,接著,燈炮爆裂燒起來,民眾嚇得站得遠遠的拍下整個過程,還好,賣場人員在最後一刻即時出現來滅火,沒讓更大的意外因此發生,只是,逛賣場遇到這樣的狀況,拍攝的民眾直說,真的有嚇到。

影片中賣場發出ㄘㄘㄘ的聲音,民眾發現好像是電線走火了,拿出手機拍下過程,緊接著看到遠處一顆照明燈,出現紅紅的閃爍的火光,民眾現場目擊燈泡燃燒,但是就是不見賣場人員出現,眼見火一直燒的,民眾站得遠遠的也不敢靠近。

當時事發的現場就是,一家大型連鎖賣場,台南新營這家分店,當時發生走火的燈泡線路,已經修復看不出燒過的痕跡,只是畫面中不見有人出面處理,不過賣場回應,當下工作人員接獲通報,就趕到現場做緊急處置,才沒有引發更大的意外,不過逛賣場遇到電線走火燒起來,讓拍攝的民眾直呼,真的有嚇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