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8:42

窄街"路霸"! 違規臨停阻交通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違規臨停,竟然連警察來也趕不走!這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德街,當時有網友經過看到一輛銀色轎車,為了買檳榔,直接併排在狹窄的道路上,時間還長達兩分多鐘,造成後方車輛動彈不得。對此店家說因為附近很少汽車停車格,有時客人臨停買東西,請他移車,還會不高興。實在也很為難。

他車停這樣,下午時間新店安德街卻大塞車,原來仔細一看,黑色轎車動彈不得,就是因為,前面有台銀色轎車,併排停下來買東西,駕駛似乎很悠哉,沒考慮到後方車輛,讓路過民眾看到都傻眼,一直到警車鳴笛,銀色轎車才從容移車,併排長達兩分鐘之久,實際來到新店安德街,道路實在不寬,為了買東西,暫停這麼久,阻礙交通,實在沒公德心,但店家也很無奈,趕客人客人也會不爽,因為仔細看這條街,多半是機車格,汽車格很少,而就算一旁有付費停車場,很少人會為了買東西就乖乖停車。

停車問題無解的還有這裡,新店光明街,店家林立,不少小吃攤,巷弄雖小臨停的狀況,更是誇張,沒有人行道,在兩邊的併排的情況下,幾乎是得人車爭道,非常危險,換個角度思考,駕駛人還是得考慮,其他用路人權益,別貪圖一時方便,成了違停路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