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9:00

懷疑女友劈腿 前任撂人打現任

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糾眾砍情敵的案件!一名張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到三重找女朋友,但是在巷子裡遭到八個不明男子圍毆,有人拿西瓜刀有人拿球棒,一路追砍兩人,兩個人全身是傷緊急送醫,警方現在已經掌握帶頭打人的身分,犯案動機疑似是一女劈腿兩男,而引發的報復行為。

巷子裡的監視器畫面左邊,可以看到張姓男子和朋友兩個人,開車躲到巷子裡,然後下車查看,結果後面突然有人追上來,一陣追打,然後再來一台車,下車的人拿出球棒也加入戰局,八個打兩個,這兩個人全身是傷,緊急送醫急救,打人的八個人跑得跑躲的躲,現在還沒抓到。

根據警方了解,被打的兩個人當中,有一名姓張的剛剛交往一名女朋友,而她的前男友,認為女方腳踏兩條船,早就氣不過,知道張姓男子和朋友要來台北,就找了八個人來,埋伏攻擊,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帶頭的陳姓男子,其餘七個人,也陸續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