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2:28

惡煞砸車引恐慌 竟是舊案拚點閱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十幾個人用鐵棒狂砸路邊轎車,直指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是幫派份子鬧事,引發關注,但警方調查發現,這其實是去年十月在台南的陣頭糾紛早就抓到人,張貼影片的網友引起不安,恐怕涉及、散布不實謠言。

惡煞當街砸車、搗毀宮廟。爆料公社流傳這樣一段影片立刻引起關注,PO網民眾說影片拍攝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是幫派份子鬧事,蘆洲分局否認說查證之後是台南市發生的兒子率人砸父車的案件,但記者追蹤台南警方說大家都搞錯了,這是去年十月發生的陣頭鬧事案件人都移送了,網友拿舊影片來繪聲繪影,恐怕涉及散布不實謠言罪嫌,引起社會不安。

10多名惡煞手持鐵棒對路邊轎車不斷猛砸,還有人跳上引擎蓋狂敲擋風玻璃,還說這是防彈的嗎,怎麼敲不破,恐嚇居民不要出來看,這群惡煞接著又把目標轉向一旁的民宅宮廟,又是一陣亂砸,網友將這段影片PO在爆料公社說這是新北市蘆洲幫派份子因為利益糾紛鬧事,蘆洲分局一頭霧水,沒印象轄區有這個案子,員警懷疑可能是日3月14號,台南發生的兒子率人砸爸爸車子的案件,台南員警一看,這是去年十月就辦過的案件,砸車的只是不爽開宮廟的朋友,原本說好要參加他們舉辦的廟會壯聲勢,卻放鴿子爽約,就烙人來教訓對方,鬧事的一幫人馬,都已經被函送地檢署,警方希望網友不要為求點閱率,亂PO網爆料,不實謠言不僅引起社會不安,也可能會吃上散布謠言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