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8:42

相親找對象 "必勝妝"必學!

羅立芸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在南韓想要找對象結婚,當地的婚友社相當給力,號稱平均每週相親2次,從相親到結婚,大約只要10個月。為了降低被打槍的機率,現在還有相親必勝妝,女生找彩妝師幫忙,很快就能找到對象!

永遠的"喬妹"宋慧喬,34歲出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看起來根本是高中生,除了天生麗質,臉上的清透妝容,更是韓國當前流行的"相親妝",來看看這樣化妝就會大成功,網路上有不少韓版"相親妝"教學,首先底妝要透不能厚,因為高達9成的男生,都喜歡看到女生健康透亮的皮膚,接著眉型要自然立體,腮紅一定要選粉色,才有好氣色,還有千萬不要戴上厚重的做作假睫毛,只要畫上細眼線和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自然放電最重要,最後擦上粉嫩口紅,就可以完美出門相親,但有些人為了相親必勝,甚至還會找上專業造型彩妝師,出手畫相親妝甚至連頭髮整體造型,都交給專人打理,畢竟現代人真的太忙,重視第一印象的相親聯誼,如果能夠好好把握,說不定幸福就在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