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訂3桌合菜卻放鴿子 店家怒批國立大學竟是....

【更新】訂3桌合菜卻放鴿子 店家怒批國立大學竟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某國立大學攝影社學生向她們家餐廳訂了3桌合菜,金額高達7500元,業者提前1個多小時準備菜色,不料學生卻說不來了,讓業者傻眼。

花蓮一名女網友昨(26日)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我們是做烤雞烤魚合菜的餐廳,台灣著名的國立大學攝影社,竟然是這種素質?!」網友說「訂了三桌合菜$2500,我們在1:30的時候,打電話給這位訂餐的鄧先生,結果呢 一句"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了",就想打發我們」,女網友還說,「我們餐廳訂合菜的話,裡面都有包含烤雞烤魚!烤雞烤魚都需要事先一小時準備時間!」業者希望學生們能外帶,不料對方竟回說「可是外帶也沒地方吃啊!我們不要了!」網友表示,「我心疼爸媽,這麼辛苦的攢錢,卻得遭遇這種事。今天你的一句不來了,我們的損失,要花很多勞力,才能補回來..。」,「今天,你沒打算來拿,成本,我們餐飲業自己吞。」

許多網友看了PO後痛批,「書讀到哪去了」、「學歷高?道德低落」、「 高學歷不等於會做人」。

不過,爆料網友今(27日)天又在臉書上指出,就在上今天午11時12分,學校攝影社老師帶著社長前來,賠償店家當天先準備的3隻雞、3隻魚、3鍋雞湯等等的金額。原PO網友也感謝鄉民與大家的幫忙,讓自己家開的店減少了損失。(圖片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