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8:20

【晚間搶先報】開工日全台急凍 低溫下探10度

【晚間搶先報】開工日全台急凍 低溫下探10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開工日全台急凍 低溫下探10度】

今、明兩天,台灣都吹偏南風,部分水氣被帶進來,因此在山區、東部和南部地區,有機會飄雨,可能也會因此影響救災進度。到了初六晚上,鋒面接近,北部開始也會下雨,情人節,「暖夏」瞬間變「寒冬」,因為大陸冷氣團南下了,下周ㄧ會全台急凍,北部有機會下探10度!

【2千元合菜"少條魚" 顧客氣炸!】

台中一名黃小姐,年初三和家人到苗栗一間客家餐廳用餐,店家告訴她,過年只有出合菜,統一2000元,但上菜後,她發現其他桌都有魚,偏偏只有他們的沒有,等於少了一道菜,卻收同樣的錢,向店家詢問也沒有得到合理回應,讓黃小姐一家很不滿,懷疑店家食材不夠,還硬收客人做生意。

【飯店搭電梯踩空 婦3樓跌1樓!】

台北一名50歲婦人,趁著過年,到南投鯉魚潭遊玩,在飯店裡準備從三樓搭乘電梯,門開了、電梯主體卻沒跟著上升,導致婦人一腳踩空,跌落到一樓的電梯頂層,消防人員花了50分鐘搶救,雖然保住一命,但傷勢嚴重。

【情人節淘"黑金" 巧克力商品夯】

禮拜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今年剛好遇到農曆春節,最受歡迎的巧克力蛋糕,掀起 了黑金熱!各家烘培業者出奇招,有的推出限量版口味,也有食材選用頂級巧克力 ,還有便宜又大方的巧克力花束,選擇非常多元。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