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2

老翁"霸位"不還 台鐵強制送客!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名老翁,乘坐往北上的自強號列車,他買的是站票,卻霸佔其他乘客的坐位不肯離去,女列車長好言勸導,老翁還不停耍賴,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站起來斥喝這名老翁,但他還是不願離開,最後被鐵路警察強行請下車。

大家都買票坐車,你不用買票?乘客看不下去,站起來怒斥這名老翁,穿夾克外套的他,皺著眉頭,怎麼樣也不肯離開位子,查票是坐車的規定,你要坐就拿票出來。

這名老翁,搭乘北上的自強號列車,購買的是站票,卻霸佔其他乘客的位子,不肯讓坐,女列車長出面好言相勸,他還不停耍賴,連乘客都忍受不了,才將影片錄下來PO上網,最後站務人員,只強行好把他抬起來,但老翁還是不願離開座位,拉扯好一陣子,才將他帶出車廂。

鐵路警局桃園分處所副所長劉錦鑫說,「應該是老人家沒有注意到,他沒有座位,誤坐的。」

雖然是誤坐,但是多次勸導還不停耍賴,鐵路警察,只好強行請老翁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