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2:00

太魯閣號奧客! 無票霸占癌友位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一名25歲罹患癌症的陳姓男子,剛做完化療,從台北搭乘太魯閣號要前往花蓮,發現自己的位子上坐著一名女子,兩人經過對票後發現女子根本沒有購票成功,但是卻不願意讓位,列車長前來處理,這名女子態度很差,陳姓男子將霸佔座位的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大罵實在太過分,事後這名女子出面解釋,她是署立花蓮醫院的周姓總務室主任,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也沒聽見男子說要讓位。

  戴口罩,頭戴黑色帽子的25歲陳姓男子很生氣,因為自己的座位被陌生女子霸佔,明明有買票,從台北到花蓮卻都沒位子坐,挺著身體的不舒服,陳先生說自己在車上跟女子對票,明明這名女子沒有完成購票手續,還拿出監察院的公務車票單,表示這個位子就是她的,坐了人家的位子,列車長來查時,還大聲嚷嚷。

  陳先生把女子霸佔座位的行為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說這樣她居然還坐的這麼舒服,還說乾脆以後火車頭給她坐,事後追查發現,這名女子是花蓮醫院的周姓總務室主任,知道自己引起公憤,周姓主任滿腹委屈,出面解釋說當時什麼也不知道。

  同行的下屬不斷道歉,說兩人都是第一次坐火車,全是自己的疏忽,沒有提醒主任坐錯位子,只是自己是醫院主任,做錯位子不讓座,事後還不承認,陳姓男子說還好自己有拍照,讓社會還他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