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8:58

疑不滿座位被搶 醉男持刀砍老婦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不少速食店,都有民眾會坐著休息,甚至趴著睡覺,但今天中午,竟然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全身酒味的男子,疑似因為不滿位子被搶,竟然當眾持刀砍傷70多歲的老婦人,男子犯案後還從容想離開現場,民眾立即報警,將男子當場逮捕。

  70多歲的老婦人,躺在擔架上,脖子到腹部,留下大量的血跡,已經滿頭白髮的她,緊閉雙眼,皺著眉頭,表情看來相當痛苦,怎麼也沒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在速食店蒐集發票,竟被砍殺。目擊者:「搶位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砍人的陳姓男子,還想裝沒事從容離開,立即將人當場逮捕,查覺他全身酒氣,在速食店遊蕩了好幾天。

  砍人陳姓兇嫌:「她罵我。」暑假期間,西門町人潮眾多,速食店裡面,常常有人坐著聊天趴著休息,吹免費冷氣,但兇嫌卻因為口角衝突,就當眾持刀砍殺,把不少民眾嚇壞,以為鄭捷事件再度重演,雖然警察迅速將兇嫌制服,但難免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