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2

買悠遊卡A錢! 港女自投羅網

欒治誼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香港籍朱姓女遊客,在台中機場櫃檯購買一百元的悠遊卡,趁店員不注意,把付款的一千元連同店員找的九百元都帶走,離開時還面露詭異微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準備離台時「自投羅網」,回到原來的櫃台退悠遊卡,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這名身穿黑外套白上衣的女子,先把用來付款的一千元,塞進白色包包裡,一拿到找回的900元,快速塞近包包,離開時,還面露得意的微笑,這名香港籍朱姓女遊客,在台中機場櫃檯,購買一張一百元的悠遊卡,趁店員不注意,把拿來付款的一千元,還有找回的900元,一起帶走,事後男店員,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被騙,朱姓女子準備返回香港時,竟然自投羅網,再次回到櫃台,拿出另一張悠遊卡,詢問同一位男店員是否可以退款,機警的店員,立刻報警,而警方早已鎖定這兩名女子,原本她矢口否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監視器全都錄,一時貪小便宜,破壞旅遊興致,還得吃上官司,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