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9:07

偷竊被逮不認 女賊狡辯嗆警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一個女子,在藥妝店裡偷了兩千多元的健康食品,被店家逮到報警,沒想到警察來,她還嗆聲不認帳,說自己只是還沒結帳。無獨有偶,新北市中和一名女賊,也是偷遍雙北各大百貨公司,員警在她家中搜出大量贓物,從名牌衣物到文具都有,讓人超傻眼。

事發在竹圍一間藥妝店,他在櫃上,將健康食品一包一包拆開,偷偷放進包裡,被店員發現報警,還否認到底,但不管女子怎麼大吼,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無獨有偶,新北市中和也有一名女賊偷遍各大百貨,她會假裝逛街,接著就將架上的紅色托特包,直接拿走,被拍下也不怕,同間百貨另間服飾店,她也是裝成逛街,接著把喜歡的衣服移到靠近出口的架上,挑完了全數一把抱走,實在囂張。

一整排贓物排滿整個桌子,從專櫃名牌包衣物,到日常用品奶粉,甚至連原子筆也偷,警方在她家中找出大量贓物,超傻眼,原來吳姓女子,從102年開始偷竊,已經長達四年,到案後她辯稱自己有強迫症,無法控制才會一偷再偷,偷到店家都怕了報警處理,這回才終於將她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