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2

珊瑚我偷的! 男奔逃摔倒落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監視器現賊縱,宜蘭南方澳發生一起珊瑚竊案,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員山鄉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今天清晨前往盤查,男子看到警察立立刻衝跑給警察追衝進公寓躲避,員警從1樓追到6樓,再追回1樓,過程中男子跑到閃腰、眉角撞到摔倒,最後才乖乖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毒品,他還不打自招承認「南方澳的珊瑚我偷的!」

遭押送走下樓梯,陳姓嫌犯一跛一跛,臉上右眉角還受傷破相,說是自己摔倒才造成受傷,其實他是跑給警察追才受傷,但要抓他警方也很累人,員警追捕十多分鐘,嫌犯東逃西逃壓制企圖脫逃,逃跑時嫌犯摔倒閃到了腰,眉角撞到,跑到累了也只好束手就逮。

這名45歲的陳嫌犯,日前在南方澳的民宅,偷走七件珊瑚藝品價值超過百萬元,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他安全帽上特殊花朵圖案,果然在員山將人逮捕,雖然他坦承偷珊瑚,但說是受人指使變賣可分50萬,不過監視器上偷竊珊瑚的只有他一人,警方對此說法存疑將深入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