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9

桃機滑行道"冒漿" 機師轟丟臉!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連日來的大雨,讓桃園機場滑行道滿是泥濘,就連飛機底座的引擎氣孔上都被大量黃泥附著,有機師痛批,從沒在其他國家看過這種「下雨就冒漿」的情況,國家門面全丟光了!機場公司表示,將耗資29億元,針對滑行道上38個嚴重龜裂的地方緊急搶修,預計在兩年後可以完工!

大大的農用兩個字,你知道它被寫在哪嗎?答案就是飛機機腹!有機師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暗諷飛機只要在雨天起飛降落,機身就會噴滿黃色泥漿,再看看這坑坑疤疤,泥濘到不行的滑行道,不但觀感不佳,還有可能會增加,飛機爆胎的風險,消息一傳開,旅客人心惶惶,機場公司解釋,已經針對滑行道上,嚴重龜裂的38個地方挖掉重作,但整修一處就得花上45天,再加上停機坪的鋪面也要全面更換,預計要到2018年才能完工,初估將花費29億,交通部也強調,未來會定期監控維護滑行道,確保飛機不會再像農耕機一樣滿身泥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