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1:49

怪客擋列車門 北捷員工拖出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怪異男子搭台北捷運,卻不停用包包或是身體阻擋車門關閉,站務人員上前關心,這名男子突然情緒激動,也不肯配合下車,最後北捷出動三名工作人員,強制將怪客拖下車!

台北捷運出線一名怪客,不斷用包包和身體阻擋列車關門,站務人員問他要不要下車,沒想到男子情緒很激動,站務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權益請他下車,沒想到男子耍賴不肯配合,最後台北捷運出動三名工作人員,合力將男子拖出車外,報警處理。

男子情緒很激動,對著站務人員飆罵髒話,站務人員很無奈請他下車,但男子就是不肯,不願意配合,這麼大聲嚷動不少旅客,大家拿起手機來拍攝,最後沒辦法,站務人員只好硬是將他拉了出去,事情發生在台北捷運善導寺站,這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因為用包包和身體,阻擋車門關閉,站務人員因此上前勸阻,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還口出穢言不斷嗆聲,就怕男子會有更激烈的舉動,為了確保乘客安全,才將人拖下車,不過網路上馬上有人張貼黑衣男子父親的留言,他表示兒子有亞斯伯格症,無法控制自己,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給他機會,但也有網友回應,雖然同情但是為了其他乘客的乘車權益,這樣的解決方式也是不得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