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2:21

竹科男組強盜集團 搶劫姐妹花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轎班強盜集團,江姓主嫌還是知名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助理,他新婚買新車欠下車貸,竟結夥持槍搶劫,一對剛收完六十多萬會款的姊妹,才剛到家就被搶走所有錢,驚慌追出去,嫌犯駕車揚長而去,警方循線以車追人,瓦解了這個以轎班成員為主的強盜集團!

監視器畫面左邊,陳姓姊妹才剛收了六十多萬元會款回小吃部,不久一輛轎車下來兩名男子,衝進店內搶了錢就跑,陳姓姊妹衝出來,還拖住車門,被嫌犯狠狠甩在地上,只能眼睜睜看搶匪開車逃逸,氣的跳腳,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躲藏的江姓主嫌。

破門攻堅,還在睡夢中的江姓主嫌驚醒,29歲江姓男子長相斯文,還是聯電的工程師助理,一旁女子不是新婚妻而是歡場女子,主嫌新婚就劈腿,又因為新婚買新車欠下車貸,加上其他轎班同夥也缺錢,開始計畫行搶,不僅搶劫小吃店姊妹,還高鐵停車場外搶劫落單民眾,連犯三起強盜案,警方起出兩把改造手槍,這個轎班強盜集團有六人,供奉的是保護鄉民的廣澤尊王,警方一度罵嫌犯,難道不怕被神明懲罰嗎,現在六人都得吃牢犯,主嫌在科技公司的飯碗恐怕也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