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2:21

灰燼害過敏 惡鄰火攻地瓜攤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屏東縣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賣烤地瓜的鄰居,火烤灰燼總是會飛到他家,害他鼻子不舒服,兩人長期為此事件爭吵不睦,男子先是拿刀去找老闆嗆聲,之後又自製7枚汽油彈,點火後對著地瓜攤連丟6枚,導致被害人腳被燒傷,地瓜攤也被燒毀,警方趕到把縱火男子逮捕。

白頭髮的62歲男子,懷裡藏的一把刀,來跟地瓜攤老闆理論,老闆拿起椅子要防衛,兩人越吵越兇,罵得難聽,帶刀示威不成的周姓男子,離開後,竟然就去買汽油,做了7枚汽油彈,朝正在整理地瓜的胡姓老闆丟,攤位起火燃燒,被害人右腳被燒傷,警方趕到,把人抓住上銬。

高雄這名周姓嫌犯,是不滿隔壁賣地瓜的鄰居,長期以來,木炭火烤灰燼會飛到他家,害他鼻子不舒服打噴嚏,兩人經常為此吵架,27號中午,先帶刀嗆聲,接著28號凌晨,又去狂丟6枚汽油彈,縱火傷人的周姓男子,得為他衝動不理性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