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2:00

女兒生父是誰? 李珍妮:吳春臺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傳出和名媛李珍妮外遇生下女兒,現在傳出宣明智反悔認養李珍妮的女兒,還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的訴訟。針對這個案件,李珍妮非但沒有極力澄清,反倒直說,女兒的爸爸本來就不是宣明智,而是開發金控的副總吳春臺。

  不過,吳春臺的朋友說李珍妮講的絕對不是事實。就算抱著的是別人的孩子,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還是秀命命,但不是自己的孩子可不能當現成的老爸,去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這樣的話。我的孩子我認了,當下就認養外遇對象名媛李珍妮八歲的女兒,但說了自己的孩子自己認,不是自己的可不能亂認,傳出今年發現女兒根本不是自己的,立刻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的訴訟。

  李珍妮這下更直接說了,本來爸爸就不是宣明智,而是開發金控的執行副總吳春臺。不過,吳春臺的朋友立即幫忙否認,說李珍妮講的都不是事實,生子風波成了羅生門,家務事鬧上檯面,傷害最深的恐怕還是這只有八歲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