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2:42

千鈞一髮! 嬰兒車突衝出險挨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路邊突然衝出一輛嬰兒車,上面還有一個小娃兒,駕駛嚇了一跳緊急閃避,還好閃了過去沒有撞上,原來當時小娃兒的阿公阿嬤,將嬰兒車停在騎樓,一個沒注意,竟然就滑了出去,差一點就發生危險。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駕駛好端端的,行經桃園春日路,但突然間,一個嬰兒車就這麼衝到了路中間,駕駛好緊張,趕緊方向盤一轉,踩了剎車,還好,嬰兒車緩了下來,駕駛也成功閃了過去,仔細看,當時車上真的有一個小娃兒,要是撞下去,小娃兒恐怕凶多吉少。

回到事發現場,原來當時嬰兒車,就是從這處騎樓滑了出來,這裡是一間小吃店,阿公阿嬤就是因為忙著做生意,才會沒有注意,就怕會再發生意外,現在阿公阿嬤把嬰兒車放在店內,也醒所有家長,許多嬰兒車都沒有煞車裝置,不注意就會自行滑動,為了不讓寶寶發生危險,還是別讓嬰兒車離開自己視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