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56

20米高斜坡屋頂 施工賭命!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危險施工的驚險畫面!位在旗津的高雄造船廠,最近在整修廠房,不過卻被附近居民目擊,工人站在20公尺高的斜坡屋頂上施工,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不時搖搖晃晃,令人捏把冷汗,實際到場也發現有焊接工人沒繫安全索,沒戴安全帽就在屋頂施工,非常危險。

民眾拍下,眼前的工地正在鋪設屋頂,一個穿藍衣服的工人,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站在20公尺高的斜屋頂,步伐搖搖晃晃好恐怖,另一名紅衣工人蹲在傾斜屋頂像隨時會摔下去。

這處工地是位在旗津的高雄造船廠,實際到現場直擊,一名焊接工就在十多公尺高的屋頂移動,身上沒綁安全索,地面上的工人有人也沒戴安全帽,明顯沒有遵守,門口貼的安全規定,但管理員否認工地安全有疏失,像這樣的高空作業危險性高,要防止墜落應該都要確實綁上安全索戴安全帽,有時底下還得鋪安全網,沒有防護就在高七八層樓的地方工作,已經涉嫌違反勞安規定,勞檢單位可以對此開罰,最重要的是,萬一不小心跌下去,可能會失去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