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1:49

給警的一封信! 殺童嫌作文曝光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內湖女童遭砍殺案!現在兇手王景玉國小時期的作文曝光了!他的國小女同學,想到王景玉小時候,還曾寫過關於警察的作文,被老師收錄在好文共享中。作文寫到看到警察跟嫌犯槍戰,保家衛國實在好辛苦。沒想到現在犯下殺童案成為階下囚,想想覺得好諷刺。

童言童語給警察的一封信,圖文都是嫌犯王景玉,描繪寫出,這是他國小時期對警察的印象,他說警察先生,我在電視上看到,你拿著一把"左輪手槍",跟拿著一把"黑星手槍"的搶匪槍戰,你花了"7顆子彈"才打死土匪,我以為他已經上西天了,想不到他竟然沒死,反而拿槍指著你的頭,還好後面援警開了一槍他才死,真"為你捏把冷汗",警察先生,"你真是我們的保母","打擊罪犯保護人民和國家",國小作文如今曝光,沒想到自己卻因冷血殺童,成了被警察逮捕的罪犯,國小同學透露,王景玉留著一個西瓜皮,戴著眼鏡個性很悶,畏畏縮縮地,像個小跟班一樣,想不到長大竟會犯案,讓才年僅四歲的小燈泡來不及長大。

事發第四天,來靈堂弔唁小燈泡的民眾,還是很多大家送上鮮花玩具,靈堂用白粉色系的玫瑰布置,照片前有著她最愛的小熊維尼,來到這裡小燈泡媽媽,希望大家放下仇恨,但再怎麼堅強,燈泡媽媽還是在臉書說,希望認識的人通通來給她抱抱,好想好好的哭一哭,現在只希望,能讓小燈泡能夠開心的走,讓她帶著大家的滿滿的愛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