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1:55

【午間搶先報】殺童王嫌人神共憤! 遭雜役痛扁

【午間搶先報】殺童王嫌人神共憤! 遭雜役痛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景玉人神共憤! 遭雜役痛扁】

殺害小燈泡的嫌犯王景玉,冷血手段讓獄友也看不過去,他關在看守所時、遭人圍毆,警方發現,王景玉很可能吸食【新式毒品】「浴鹽」釀禍,因為浴鹽會產生幻覺和攻擊性,美國曾有人吸食後,將小孩斷頭殺害,情節和王景玉相當雷同,許多民眾也在案發後、送花悼念小燈泡,媽媽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但也呼籲民眾、別再送了,不想造成附近店家困擾

【雙英會登場 要讓政權無縫接軌】

眾所矚目的雙英會今天上午登場,馬英九總統、以及準總統蔡英文,在台北賓館 舉行會談,閉門會議前、雙方也分別發表致詞,蔡英文提到、這次歷史會面,具有【民主、責任、合作】3大意義,總統馬英九也說,這次會面 為政權交接 無縫接軌,願意將執政八年的經驗,提供給蔡英文

【精障男砍傷弟 警持棍.盾制伏】

苗栗縣造橋鄉,一名輕度精神障礙的男子,不滿被25歲的弟弟踢一腳,昨天竟然持刀,猛砍弟弟的手、臉、背部,導致弟弟重傷、有生命危險,警方後來持圓盾 警棍、破門逮人,可憐的老爸爸一聽到大兒子,居然砍傷小兒子,難過不已。

【馬路會唱歌 金門大學生巧思創音樂道路】

馬路會唱歌!?金門出現一條音樂道路,當車子行經【頂林路】往【古寧頭】路段時,地面就會響起 歌手齊豫的「橄欖樹」旋律。原來、這條會唱歌的馬路,是金門大學 土木系的巧思,利用簡單的【止滑條】,在車子輪胎跟止滑條摩擦時、發生聲因,譜出動人旋律,好聽又好玩。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