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2:07

浩鼎發重大訊息 今跳空漲停

吳青穎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浩鼎昨天大動作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說他們解盲的論文報告,被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接受,將在年會中口頭報告。今天果然一開盤,浩鼎股價跳空漲停!不過,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表示,ASCO是年會的性質,在學會報告,不代表研究或實驗就具有成果。

這是最令人振奮的結果,多令人振奮啊!浩鼎特別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才講了解盲論文被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接受口頭報告,股價立刻歡欣鼓舞了起來,一開盤就跳空漲停,盤面上直直一條線的康莊大道,多虧了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的加持,只是大家可得要注意這口頭報告,不代表研究就有成效!

不管浩鼎解盲的成效,這一登上國際舞台,股價跟著水漲船高,但現在賣恐怕都沒有當初翁啟惠買進賣出的點划算,傳出翁啟惠在2月18日解盲前,精準的替女兒賣出10張股票,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說「都是玉山證券營業員一通電話,建議可以出脫股票。」對此玉山金說,是營業員專業判斷,才會給投資人一些建議。就這個建議,讓翁啟惠賣在高點,賺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