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8:58

南鐵東移沒交集 民眾翻桌爬車頂

連珮貝 盧松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激烈的抗爭場面,台南鐵路地下化下午召開說明會,現場來了上百位自救會的民眾抗議,場外爆發肢體衝突,還一度有抗議民眾翻桌、甚至爬上市府代表的車頂,要阻礙說明會進行。

  撤回黑箱程序,頭綁黃色布條,他們是來抗議,台南鐵路東移的居民,組成自救會,來到說明會的現場,擋住大門要阻礙會議進行,都市計畫進入到說明會就是要讓全體的市民知道就是要阻偷跑程序對不對偷跑程序偷跑程序,雙方僵持不下,場外吵完,市府官員好不容易進到會議室裡,準備開說明會,來抗議的民眾跟進來,不斷拍桌呼喊口號,還在現場翻桌發生肢體衝突。

  拍桌翻桌,市府代表眼看說明會開不成了,直接調頭走人,但居民沒有得到回應,有人直接爬到台南市府秘書處處長蕭博仁的座車車頂,不讓他離開,最後蕭博仁在警察保護下,進入警局躲避抗議群眾,但居民抗議訴求能否得到想要的答案,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