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430億工程招標 說明會空虛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上任以來,不斷在追公共工程弊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要推出自己的公共工程採購。推出23項建設,超過430億的招標案。上午北市府在晶華酒店宴會廳,找來大型承包商、開說明會,但出席率不如預期。

建築模型,規劃台北市的遠景,才剛從韓國回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推動,23項公共工程,430億的採購案,其中,包括中正橋改建,大龍市場的國宅重建,還有忠義國小跟明倫國小,示範智慧社區等11項工程,是柯文哲任內推出的重大工程,總發包金額就超過349億。

但開說明會,台下座位,卻出現好多空的位置,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財團沒有對北市府失去信心,上台,再力推大型工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上講得信心滿滿,但別忘記了,忠義國小等工程,都曾經引起當地居民反彈,會不會影響投資意願,還是個問號,市長想要把事情做好,現在才開始面臨,真正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