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2:21

小英就職穿啥? 幕僚:最高機密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520總統就職大典正在加緊籌備。首位女總統就職大典服裝怎麼穿令人好奇,民進黨幕僚擬了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名單供準總統蔡英文挑選,但小英已經婉拒好意,據轉述還有朋友問她,就職當天穿裙子還褲子,蔡英文說請拭目以待,幕僚還說這是黨內最高機密。

總統就職典禮,過去男性元首總是西裝筆挺,現在中華民國出了首位女總統,屆時520就職大典蔡英文怎麼穿引起關注,林國基建議小英穿搭出時尚感,其實蔡英文風格,臉上總是淡妝或素顏,衣服穿搭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與行政院副院長,上半身搭配西裝外套,經常穿過膝裙,套裝打扮衣服顯得比較寬鬆,擔任民進黨主席後,改穿合身西裝外套配合褲裝。

到底就職大典小英怎麼穿搭,蔡英文曾告訴朋友拭目以待,還婉拒幕僚提供的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名單,林國基還是希望蔡英文能穿國內設計師的服裝就職,屆時22個邦交國包括1位國王、6位總統、1位總督、3位總理等,10位以上「元首級」來台觀禮,被開玩笑說是民進黨內最高機密的,蔡英文就職穿搭520當天勢必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