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8:42

打電玩1天1夜 男子中風癱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家網咖發生民眾玩電玩中風的意外!一名58歲男子徹夜玩對打電玩英雄聯盟,一天一夜都沒有離開網咖,到隔天上午突然四肢無力,左邊的嘴角還不受控制垮下來,出現中風症狀,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消防隊員出動救護車,將男子送醫急救。

58歲藍姓男子臉色蒼白,癱坐在網咖電腦前,左半邊的臉垮了下來,單邊嘴角下垂,趕來的消防隊員一看狀況不妙,懷疑是急性中風症狀,四肢無力連手都抬不起來,但是昨天藍姓男子還好端端在網咖和朋友玩熱門的對戰遊戲,沒想到打了一天一夜徹夜沒睡,隔天一早突然左半邊動彈不得,消防隊員用搬運椅,好幾人合力將患者從二樓搬運到一樓送醫急救,男子就醫後醫生診斷是中風現像,說腦中風的危險因子都是日積月累導致,提醒民眾泡網咖玩電玩,不僅每隔半小時就要起身動一動,飲食也要規律清淡更不要熬夜,免得玩電玩壞了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