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9:14

小燈泡大燈照 呂秀蓮卡片追悼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4歲女童小燈泡慘遭殺害事件。今天是第七天,還有許多民眾到靈堂哀悼,小燈泡的媽媽在臉書中貼上一張卡片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寫給小燈泡的,媽媽說這張卡片最讓他感動,上頭寫著小燈泡大燈照,因為小燈泡曾說過一樣的話,就像是她的犧牲照亮了世界。

內湖4歲女童遭人砍殺身亡至今第七天,許多民眾前來靈堂哀悼小燈泡,小燈泡媽媽也在臉書上貼出一位呂女士所寫的「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想起小燈泡曾經對她說「我長大會變成大燈罩」,媽媽現在已經了解小燈泡的意思,而經過證實原來這張卡片還是前副總統呂秀蓮所寫的。

小燈泡的靈堂前,放滿各式各樣的娃娃,還有哀悼的花束,兩旁掛滿民眾寫的卡片,小燈泡過逝第七天了,靈堂路陸續續有民眾前來,寫卡片表達心意,民眾透過卡片,寫出想對小燈泡講的話,而小燈泡的媽媽3號還在臉書上PO文,並秀出一張讓他最感動的卡片,卡片寫著,小燈泡大燈照,你投胎在世,承擔苦難,照出黑與暗,這張署名呂女士的卡片,原來就是前副總統呂秀蓮所寫,這讓小燈泡的媽媽想起,小燈泡曾經說過,自己長大會是大燈罩,當時媽媽不懂是什麼原因,但看了呂秀連寫的卡片之後感觸很深,原來小燈泡是為了照亮這個世界,現在任務完成了,媽媽心裡感到很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