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營抓到把柄? 火速搓掉陳致中

被綠營抓到把柄? 火速搓掉陳致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陪同陳致中出席記者會,中途陳致中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前鎮小港立法委員初選,陳表示,「面對很大壓力,體會到政治很多無奈,請支持者諒解他內心痛苦和煎熬。」

對於民進黨搓湯圓,先後幾位政治天王出馬說服陳致中,要他不要再重蹈上屆2012年的覆轍,害的民進黨提名的郭玟成落選,由中國國民黨籍的林國正漁翁得利;因此蔡英文、陳菊為了明年能讓民進黨穩拿「前鎮小港」立法委員席次,已多次私下與會面陳致中,今日終於迫使陳致致中點頭答應。

屏除扁家的陳致中後,高雄市前鎮區民進黨立委初選,包括謝系陳信瑜與菊系賴瑞隆都有意爭取,黨內規劃19日開始進行第一階段黨內初選民調,但綠營處心積慮拔掉陳致中的原因是為了與扁切割?陳致中等了3年,為何願意乖乖退選?2010年陳致中寧願退黨,執意參選高雄市議員,但這次怎麼甘心被搓了幾下「湯圓」,就輕易退選?民進黨是抓到陳致中什麼把柄?抑或是,綠營承諾給陳致中比「立委」更好的「肥缺」?民進黨內的派系林立,每個人都想搶這個綠營立委鐵票區,2016年的立委選舉,現在正式提前開戰!

這次華視新聞廣場將在晚間22:00,與主持人曹世杰、蔡尚樺,政治觀察家黃智賢、財經專家蔡真、新聞工作者溫紳、資深媒體人張友驊、政治觀察家張銘祐一同帶您來分析箇中秘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