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9:14

酒駕"醉"不該! 轎車衝撞民宅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又是酒駕惹禍,南投草屯一名50多歲男子,上個月喝酒開車回家,疑似不勝酒力,沒發現前面是T字路口,就這樣衝撞進民宅,幸好沒有人受傷。這名男子酒測值更高達1.18,違法送辦,不過這名屋主非常無奈,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被撞了。

前面的車轉彎後,後面這輛賓士車,突然直直往前開,就這樣撞進民宅,可能是發現自己闖禍了,但是這名駕駛倒車後,沒有開到馬路上,反而是再次開進民宅中,惹禍的50多歲男子,上個月晚上喝酒後開車回家,疑似不勝酒力,不知道已經開到T字路口,還一直往前開,直接撞進民宅,而他的酒測值更高達1.18,事實上屋主已經是第三次被撞,公所原本幫屋主在家外加裝鐵欄杆,不過進出都得移動護欄,屋主這天剛好忘記放回去就遭到這起意外,屋主非常無奈,所幸賓士車安全性較高,駕駛安然無恙,女屋主也慶幸還好一樓沒睡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