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5:20

這張卡片讓小燈泡媽懂了! 呂女士曝光是呂秀蓮

這張卡片讓小燈泡媽懂了! 呂女士曝光是呂秀蓮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湖女童命案,女童小燈泡母親今(3日)晨在臉書上PO出一張「呂女士」卡片,內容為「小燈泡、大燈照,妳投胎在世,承擔苦與難,照出黑與暗」,這段話,讓小燈泡母親想起女兒生前,2人的對話,她才明白,原來小燈泡是來完成任務的。小燈泡母親感謝「呂女士」的卡片,這名呂女士的身份令人好奇,而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幕僚今(3日)證實,小燈泡母親提的「呂女士」就是呂秀蓮。

小燈泡母親提到,「呂女士」寫的卡片,讓她想起和女兒的對話,當時,她問小燈泡長大後應該會變大燈泡,還問小燈泡妳覺得呢?小燈泡回答「我長大會變成大燈罩」,小燈泡母親一直跟女兒解釋什麼是燈罩,燈泡應該不太可能變燈罩,但小燈泡堅持長大會是大燈罩。如今,小燈泡母親懂了,小燈泡真的變大燈照,只是當時不懂。小燈泡母親感謝呂女士的卡片。

而前總統呂秀蓮的幕僚蘇妍妃受訪時,證實卡片是呂秀蓮親手寫的,是日前呂秀蓮到小燈泡靈堂追思時送上的,但當時呂秀蓮低調,也交代不要透露此事。(翻攝小燈泡母親臉書、呂秀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