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8:49

陣頭"爆"衝突 神轎當武器狠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東石塭港昨天發生廟會陣頭鬥毆事件!兩個來自不同廟宇的陣頭,因為放鞭炮不小心炸到對方,衍生肢體衝突,其中一邊竟然把上面還有神像的手轎當武器,現場打成一團,相當誇張,原本敬神的廟宇活動,卻演變成暴力事件,讓其他信徒都覺得這樣實在是對神明大不敬!

廟會陣頭演變成全武行,兩名黑衣男子拿著上面還有神像的手轎,當成攻擊武器,對另一名男子不斷猛攻砸頭,後面一群人也打得難分難解,手上的迎神旗幟變成打人道具,這名黑衣男子還跳起來一個飛踢突襲,踢完立刻被對方追打,剛剛用手轎砸頭的這一群,已經打到了地上。

這是嘉義東石塭港22號的迎神廟會,兩個轎班因為不滿另一方放鞭炮炸到他們,口角爭執演變成暴力衝突,隨著越來越多其他陣頭聚集,現場嗆聲 越來越大聲,廟方也相當無奈,廟方說 希望來自各地的陣頭,能自我約束,更不要拿神轎當攻擊武器,這樣對神明實在大不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